close
台中美食之旅-老賴茶棧&大慶麵食&星巴克&逢甲夜市夾娃娃2011.06.26.(日)今早~~~嗯~~~正確來說應該是今天中午!!!(因為~我起床的時候已經快12點啦!!沒辦法嘛!!誰叫我昨天睡前有吃藥咩!!當然就有嗜睡症的現象嘛!!!中午時段~與AKEY來到逢甲覓食~原本想說來河南路上的石二鍋吃裝潢吃~再去星巴客坐著看書~孰料~石二鍋好多人喔!!我們都已經排到候位第8位囉!!為了不浪費時間~我們先到隔壁的老賴紅茶買杯豆香紅茶來喝喝(20元/大杯)~最後~我們取消石二鍋的用餐~改前往到逢甲商圈上的大慶麵食吃"早午餐"囉!!!老賴茶棧~老店就是位於台中第二市場內~小額信貸這是分店之一喔!!店門口就有超大的價目表可供參考~隔壁還有豆花店喔~下次再來嚐鮮一下囉!!!取消了石二鍋的訂位用餐後~我們驅車來到大慶麵食吃點麵食小吃囉!!店內的價目表~是不是價格都很親民ㄚ?!AKEY點的大碗魯肉飯(30元/大碗)我點的小碗的麻醬麵(40元/小碗)時令青菜-我點情趣用品高麗菜(25元/份)我點的餛飩湯(30元/碗)餛飩可是蠻有肉的喔!!不會只有皮而已喔!!一碗約有6-7粒餛飩~開動前~先來合照一下囉!!喔喔~還有這碗AKEY的隔間肉湯(35元/碗)店內還有紅茶免費喝喔!!OK!早午餐我們只花了魯肉飯30元+麻醬麵40元+餛飩湯30元+隔間肉湯35元+青菜25元=只花seo160元!!吃飽後~我們來到星巴克憑7-11的點數兌換星冰樂買一送一喔!!既然是買一送一~那當然要買特大杯送特大杯~比較划算囉!!AKEY點可可碎片星冰樂~我點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只花155元就OK囉!!我們在河南路上的星巴克2F待著~AKEY認真的在看書~我在一旁玩筆電上網~原本以為星巴土地買賣克會比麥當勞安靜多了!哪知道~不只年輕學生有點多話~更有中年男子在那一旁大聲炫燿自己的糗事~天阿!原本因為隔壁桌學生講話有點小吵~就換位置到對面去了!!哪知道~換完位置後~我後悔了!!這新位置的政後方那桌~坐著年紀稍長~但又不會太老的中年男子~在那大聲和朋友閒話家常~房地產我想~長舌不只是女人的專屬名詞~男生也有長舌的嘛!!!!!!!!!!!!!!!!!!!!!!!!!!!!!有多誇張???舉凡他出國至哪個國家的各各糗事~甚至是周遭朋友臉色膚質不好..............等等~簡直是誇張到不行啦!!!!在這公共場所~說話的音量總該控制一下吧!!拜託這位大哥~星巴克可不是您家酒肉朋友的客廳ㄚ!!!!!!我想當時不只我一人傻眼無奈吧!!原本打算待到晚上7點多的!!由於這位長舌大哥~我們只好先行告退啦!!(離開星巴克前~我心情超不爽的!!)接下來~我們隨意逛了一下逢甲夜市~看到投幣夾娃娃機器內有憤怒鳥~超可愛的啦!!!於是~AKEY就投了10元小試身手一下!!但是~夾房屋二胎娃娃機的爪子~都是鬆鬆的~所以~不太好夾住不放~不過~AKEY再投10元再玩一次~喔耶!!中囉!!沒錯!就是這一小小隻的憤怒鳥啦!!!2天的周休假期~沒去啥地方~也沒吃啥大餐~只是連續2天逛逢甲夜市~吃點小吃~隨意逛逛~不過~倒是悠悠哉哉地享受生活放鬆的步調~沒吃啥大餐~卻時常享受情趣用品天然水果的鮮榨果汁~舉凡:奇異果多多~鳳梨奇異果多多~蘋果牛奶~地瓜牛奶~...呵呵~我想奇媽一定想說我們倆何時變的這麼養生啦!!喔對了!!我們還直接蒸整條地瓜來喀耶!!好吃又養生喔!!尤其那地瓜牛奶~喝起來就是木瓜牛奶嘛!!!嘻嘻~上班幾天~我又可以到澎湖去玩囉宜蘭民宿!!!!!!!!!!!!!期待ing
arrow
arrow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