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套 耳機的海綿破了也該是時候了,的確用的夠久了這個日本名牌的耳酒店工作機音質真的沒話說想當初在光華商場花了比其他品牌貴兩成的價錢買下他房屋買賣就是看上他品牌的知名度還有他的耐用程度可是萬萬沒想到的是海棉竟然信用貸款首先報銷想到他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屢屢放送優美的音樂陪伴我只因為海棉酒店打工磨損的利害就提早畢業實在心有不甘 靈光一閃下我找了一件不再穿的黑色酒店工作棉質衣服再加上針線盒裡面的寶貝----鬆緊帶,當然針線是絕不能少的做關鍵字排名了一對黑色的耳機套子雖然縫的實在有夠醜卻也湊合著用沒想到我這粗手房地產的大男人跟一對老花眼睛讓跟隨我多年的耳機有了第二春真是太佩服我自術後面膜己了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