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放下了可ˇ以自在的交談 是因為我不在乎了吧 我不用在你酒店兼職面前扮演完美 我就是我 就是一個泠 !!! 不用為了你 去做住商房屋一些改變 一些我不喜歡的事 我只要做我自己 就是我自己罷西服了 是不是 ? 其實 認識你 我很開心 真的 ! 有你 我明白房地產了很多事 很多很多事 ! ! ! 因為有你 我也有所成長 認識永慶房屋了你 我覺得很幸運 和你共創的美好記憶  我借貸會永遠記得 因為 那都是發生過的曾經 是不會抹滅消失的過辦公室出租去 ! ! ! 不在乎了 因為我放下了 ! ! ! 
系統傢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裝潢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