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與帥哥可是很奇怪現在很多男生看到我都叫有巢氏房屋我大哥以前大哥是要送綠島拜託不要叫我大哥了室內設計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是帥哥可是很奇怪現在很酒店工作多女生都叫我帥哥我已經很努力不要當帥哥自從賣房子開了部落格我的雙頰豐圓了許多看起來老多了沒賣屋想到反而被叫帥哥叫帥哥總比被叫像女生好從小襯衫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女生我常常受到性騷擾現在總賣屋算脫離苦海了


.msgcontent .wsharing 當鋪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售屋網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