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一下你好就好。我是說真的。度完蜜月回來商務中心,你卻打電話跟我說那些地方都是當初我們一起宜蘭民宿規劃要渡蜜月的地方,你到底怎麼了??你這樣不宜蘭民宿單害了你自己,也害了跟你結婚的那個女孩。你清境這樣到底為了什麼??我真的是一頭霧水。還忘不台灣房屋了嗎??該忘記的,就讓他忘了吧,你一直緊緊牢鍍膜記著,到底為了什麼??好好過自己的日子,未來酒店經紀,你會有自己的小孩,你應該把全部的心思都放翻譯社在家庭上。別再為了無關緊要的我,浪費你的心九份民宿力,你該擔心的早就不應該是我了,自己好好想日月潭民宿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