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感而發有時候....緣分真的就是這麼奇怪......總是讓你意想不到又難以預料... 我一向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也很喜歡去觀察人...也許是長期寫文的習慣...這己經變成生活的一部分了...和一個人初次相遇...就算不看長相外表什麼的.............單從跟他交談...五分鐘....不用...三分鐘...不用....其實.......只要一分鐘....就好....除非中間停頓太久拖個三分鐘訂做禮服.....只要對方開口對著我說一分鐘左右的話就行了........我就可以分的出來....這個人的定位我要放在什麼位置.... 一般人;過客純打招呼.....可以是朋友;可以哈啦幾句.....朋友;可聊天分享開導的....知己.超級好友;絕對放第一位的.....前一陣子....約....四月前後左右吧....因為被一個網友纏住了.....他不斷的po了近十次左右的文....大喇喇地....也不管我的建築設計柔性拒絕...請他有事直接在上頭留言就行...不用msn....我很不想給他是因為....他是專門要找女朋友的那種......既然如此.......我也不想給他任何期待........畢竟他大我十二.十三歲.........我是很難接受的........(我小叔叔和哥哥們最小的也大我五歲左右....所以......我實在是很不想要跟年紀太大的人交往....= =""")(再加上當朋友是還可以...當情人真的會買屋網有代溝......)後來答應給他msn........主要是因為被他纏的很煩......決定跟他私底下敲一下.....而他........在開口之後.........真的是一分鐘........就被我踢出局了......也許........他書唸的很高........但是說話實在是......不吸引我又沒內容......太花俏又像在把妹........我還是對實實在在的人比較喜歡....= ="""話題扯遠了......後來這位........先長灘島生........不但被我拒絕了.........而且他還很神奇的告訴我......他跟好幾位姑娘....告白都被拒.........為什麼女生都不喜歡他這形的呢....我告訴他......不是每個女生都看外表的.........他說.......是嗎.......那種女生在哪裡...........我說........也許還是會看一下........但其實那不是重點......重點在個人和心......他還很疑惑的說....是嗎.....我負債整合很好呀...那為什麼沒有人會想跟我交往.......我:...............無言我在心裡os....若你都認定天生的女生就是那副德性了.......用這麼輕篾說話方式來看待女生了....那麼......有眼光的女生....是絕不可能會接受的..........雖然他......也算是個才子....中文系...台灣第二高學府....但是呢......他的心.........在我看來還是不夠成熟...........真正的成熟房屋買賣.....其實不是看年齡的....而是要懂的思考....會想.....就算不用很聰明也沒關係....心地要純淨美好.懂事........像我認的一個弟弟小我雖然七歲....但是在我看來.....他某部分算很成熟了.......雖然感情的處理還是很不妥當.....但不妥當的地方也只在於他心裡的部分....其他大致上算還好........我和他深聊過才發現.........原來他上頭有三個兄姐....都大他賣屋八歲以上.....所以才那麼成熟.......XDDD那位....在被我拒絕封殺出局以後........安靜了好一陣子......但......我原本以為........他會就此乖乖放棄......但沒想到......他仍是很執著= ="又來了好幾次........要我給他手機........= =++我還沒瘋哦.......還給........不閃到天涯海角我就不是小凱莉了......哈哈哈......雖然很抱歉.......但是我真的沒辦法澎湖民宿把他放在朋友以上的等級.........他對我來說.......只是人生的過客.....就像他曾留言給我的........他很喜歡我.......卻一直沒辦法聯絡上我.....讓他真的感覺到咫尺天涯.......我曾問他......他喜歡我什麼....我們並不認識耶......(OS>而你第一次來我家就跟我說,你想要跟我交往.....)他說....因為你長的是我喜歡的那形....再加上我們都住台南....所以我租屋才要跟你交往.....= =+++++++(OS>就算是這樣....那又如何.....人是會老的....大叔...)(OS>而你正好踩到我的線...你不是因為我這人的本質想跟我交往...而是看外表...= =)知道我為什麼想踢人了吧...........抽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