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牽手終身伴侶的十個要素適合牽手終身伴侶的十個要素 給快要結婚及找尋牽手對象的你們是否適合牽手終身伴侶的10個要素專家的研究表明,判斷兩個人是否適合「牽手」,有十個因素必須考 慮。第一:你們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不帶任何條件的 ,喜歡與對方在一起。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 ,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輕視。第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酒店經紀楚 的認識與追求。第四:你們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且雙方(強調「雙方」 )都堅定地愿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系。第五:當發生沖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后才來 發作。第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 相待。第七:彼此非常了解,并且接納對方,你知道對方了解你的優點和缺 點,仍然確信你是被他所接納。第八:從開始認識你,也是你所最信任的人之處,得到支酒店工作持和肯定。第九:有時你們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 ,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自在的。第十:你們有一個非常理性、成熟的交往,你們雙方都感受到 ,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你們是很相配的。每個人在卿卿我我、含情脈脈地談戀愛時,誰都不願「愛情死了」 ,也不會料想到「情人」竟會變成「仇人」;事實上,有許多人只想轟轟烈烈和她「談戀愛」,卻「不懂得愛」 ,而且也忘記了愛是需要學習的「愛在心頭口常酒店打工開」、學習「多聽、多讓、多關懷」、學習 「愛我愛人所愛的人與事」、學習「退讓與寬容」。曾有人說:「男人的頭比女人容易禿,證明男人比女人『多用腦』 ;女人的胸部比男人大,證明女人比男人『多用心』!可是,如果不懂得「愛」,也不懂「包容、忍耐」 ,即使「禿光了頭」,也不表示「會用腦」;相同地,一個「超級波霸」也不見得「多用心」啊!我印象很深刻:有一個女孩說,和男友吵架時,她經常告訴自己── 酒店兼職「忍住氣、數秒數」,一、二、三、四、五數到二十、三十、四十。為了愛他,我必須忍,我要數秒數,讓自已 『慢慢生氣、快快忘記』!是的,因著愛,我們要學習「關懷、退讓」、「數秒數、不動怒」、幫他放洗澡水 、順便擠愛的牙膏」、「幫他拔白頭髮、為他歡喜為他憂」只要能「少點怨、多些感謝」,則甜蜜的愛情 ,將永遠不死!其實,不是只有對情人才要學會〝包容、忍讓〞,往往我們身邊最親 近的人:父母、家人、租辦公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p05apdds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